繼上次那台推車之後

又得趕快找個安全座椅

好出門時,讓小公主坐坐

嚴格來說呢.那台推車是孩子的爹找給我看的

但是當初他只是說想要類似這種的"輪仔",或者更大的都好

當我看到時.馬上一見鍾情

所以我決定了要它。

後來又看到了這款仔安全座椅

【花與蝴蝶】

而且還是 
全球唯一獲得德國reddot設計大獎的安全汽座喔





又是一見鍾情

但....也要好幾張小朋友丫~~~

根本沒敢說要買這張 

嘿.不過咧

後來老公竟然決定要買這張 

為了就是讓小公主的安全要100分 舒適100分 

哇哈哈.醬子.....

(心想)就一整套的了啦   唷厚唷厚 啦啦里啦啦





看起來真是不錯.

那躺起來呢

看我家小公主躺就災丫啦






小晰:我個人認為還不錯躺囉 (看我都躺到在笑就災丫)
 
舒適又柔軟  避震效果優優 讓我上車看完風景就睡著了

一覺睡到南投 回程又一覺睡回彰化

嗯.還是要感謝我的把拔 

買了這台超水又舒適又安全給我躺躺

親愛抖的把拔    來........     再親一個喔




把拔之聲:既然這麼舒服這麼好睡

真想乾脆把它搬到房間

直接讓妳這小公主睡好了

醬子...半夜就睡得很舒服  不會吵啦

哇哈哈哈哈

以下介紹一下產品特色 (唉.都可以收個廣告費了.)))

雙向安全汽座:採用製造飛機的航太技術從焊接點、耐燃、耐蝕等安全材質,榮獲2006年德國reddot國際設計大獎的安全汽座,"全球唯一.世界第一"。 
 
1.可正向及反向安裝--依年齡及體重區分安裝方式
    前向安裝:適用於6 ~ 48個月(9~18kg)嬰幼兒
    後向安裝:適用於0 ~ 6個月(9kg內)嬰幼兒 

2.EPP吸震緩衝襯墊:內襯採用45倍的發泡塑膠,具超強吸震效果且不易撕破。

3.吸震海棉座墊:布墊採用高密度吸震海棉,柔軟舒適透氣。 

4.超簡易的肩帶調整器:世界專利的肩帶結構,防止因錯用所造成的危險。

5.第二道安全鎖:防止因錯用角度調整所帶來可能的危險。 

6.側面撞擊防護:不僅正向撞擊測試,更主動將安全性提昇至側面撞擊的等級。 

7.五點式安全釦具:分散在撞擊時的衝撞力。 

8.底座防滑墊:採用高科技的防滑貼合技術,讓汽座在行進間更平穩。 

9.肩帶止滑襯墊:止滑式肩帶,防止安全帶滑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i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