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假日一到

前一晚    就開始問著老公

老公.明天有迷有要企哪裡呀

溫ㄤ知道我平常在家簡直快要悶壞了  他就會"很好心"的帶我和小公紙出去走走


這天   在家懶懶的     到了下午才出門

去B&Q看了燈飾之後

我們企了就在我家"附近"的       最夯的      觀光景點


【員林-----夜     光     高    鐵】      這只是其中一家啦!!!!!

人超多的.


怎樣夯呢???     因為高鐵通車關係    所以在往社頭方向有一帶的半山腰

已有許多家 庭園咖啡、簡餐、下午茶之景觀餐廳

很多人為了就是要看高鐵    咻 .....   迅速的通過(有啥咪好看的咧??         )

不就一台長長的車  就醬子駛過企


我們一家人   當然是要去看個景色    喝個下午茶     


到了那裡顯然已接近黃昏

原本要坐外面  感受一下大自然的舒爽

但服務生看見我綿有帶小公紙去  體貼了告訴我們

外面有小黑紋  這時間會出現  要不要進去坐


到了晚上就不會有了

到了裡面迅速點了些小點心

因為當時我家的小公紙正在”番”

為了哄她大小姐       我根本無心看MENU上有啥咪東西

老公就隨便點個炸豆腐和薯條&桔子茶

(當要拍照時.發現忘了帶相機  於是溫ㄤ的小手機就派上用場了)






簡單拍了一下  








以下的3張"畫畫" 是餐廳內的陳設

所有的"畫畫"都是以高鐵為主題

餐廳內有好多張LA   拍了幾張回來而已

現在的小朋友想像力真是豐富丫.....

(嗚     拍得不是很清楚))












嗚.......  我家小公紙 午覺睡起來    在番了


我得企"按奈"她


未完.......待績喔



來瞭       來瞭

繼續介紹一下


餐館內   








接下來室外景觀

已接近晚上了

所以他們二館的"探照燈"打亮囉

每當晚上在好遙..........遠的山下處     就可以看見那盞"光明燈"      劃破夜裡天空  





造景之一








從餐廳可眺望下去的"夜景"

進入夜晚     會更水啦






最後    要離開時拍了一下




over


怎麼去呢........

★中山高→台76東西向快速道路往員林→下林厝交流道

→山腳路往社頭.田中方向→到後路巷252左轉

★二高→台76東西向快速道路(過八卦山隧道)往員林→

下林厝交流道→山腳路往社頭.田中方向→到後路巷252左轉



【營業時間】全天 早上11:00-凌晨1:00


對了對了!!  特定時間  還有駐唱表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i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