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即將到來

小公紙我一向很怕熱 

雖然已交待我阿母企幫我買幾件夏天適合我"小公紙"要穿的


偏偏目前天氣就是很不穩定


阿ㄇㄚˋ又不准我現在就穿短袖  


嘿  不過呢 


我阿母已經在房間偷偷幫我穿上企了


搶先曝光     

三八阿花小點點      


阿母       我坐這樣可以嗎?  


你再不快一點  我就要"溜"下去囉








嗯    質感還不錯

看我小公紙穿得很開心就災丫


小點點   小點 點








露出小胖腿 









其實  

按捏不算什麼 

改天  

再叫我阿母


幫我穿上"細肩帶   露背 "的上來


ㄣˊ     人家 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i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