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瀏覽網路時

突然看見「乳牙章」 這三個字 



心想:還有乳牙章喔~~
(是有聽過臍帶章之類的)

於是上Y拍查詢了一下乳牙章


一下子就列出一大串「乳牙章、臍帶章、胎毛章....等等」賣場


哇 . 又看到了胎毛章 

蛤,胎毛不是只做胎毛筆呀  還有胎毛章

真是”涉世未深”的我 (哈哈)



後來隨點了某一賣場進去看


看到了賣家介紹【胎毛亦指胎髮,具有 "富貴之氣"    非常珍貴】


這句話,的確很吸引我的注意

(如果我家小公紙以後攜帶使用的話,一定會很有"富貴之氣"     )   很愛幻想的老媽



這時就直喊著老公   念給老公聽    順道叫老公來看一下


那小子根本不是很想理我捏


跟我說: 嗨唷   那跟母親節人家都要去買蛋糕的意思還不是一樣???



想了一下   

我回他說:


老....公~~~胎毛很珍貴耶,在肚子裡面長的毛耶,像你的現在的頭髮就不是胎毛了呀

剃掉就沒了 ,是【胎毛】耶。


那臭小子竟 然回我說








。 











【那胎便呢】.....



我:   ?!&○※..@#×X        ㄏㄡˋ  



臭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i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