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說嚇鼠我了  



因為我家小公紙今天從床上摔到地上企   

今日和小公紙睡午覺起床時   已下午五點半    

讓小公紙喝完可口的母奶後   準備抱下樓企    

順便拿一下抽屜裡小公紙的衣服     這時就把小公紙放在床上


我記得那距離很安全滴呀    ( 因為她已會翻身了    超會翻   無時無刻都愛翻 )


打開抽屜   拿起衣服  正要關上時  


這時袸    聽到  " 碰 "  一聲      真的是 "碰" 一聲耶


馬上轉過去看    小公紙以面朝下的姿勢摔落地  


 也瞬間聽到 "  哇 "   宏亮的大哭聲 


心想,夭壽喔    怎麼摔下企了     捨不得得要命

迅速的將她抱起秀秀  

雖然那塊地板剛好舖了地毯及放了一個包包       我想那包包應該剛好墊到她的額頭吧


不過那硬得要命的大理石    還是摔得她 哇哇大叫     



秘密     這是秘密    不能讓大人知道的秘密     


噓!!!!! 

如果被知道了   我可能就被醬子   



喔   可能不止       可能醬子     






然後  ...........




我就會變成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i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