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各位









六個月 也就是半歲囉!!!

 看好多馬麻們幫寶寶記錄時    都覺得

此刻的心情猶如昨天才經歷過生產   今日寶寶就六個月

ㄝ.......   我一點怎麼都不覺得時間過得快捏      好慢  好慢喔

我倒希望小公紙現在就已長大成人!!      要做的事情呢

就是我穿她的衣服   她穿我的衣服    一起手牽手去蝦拼    一起談天聊心事

還有一大堆一大堆

而不是現在   天天在給我
    夜奶     吼!!!!!!!!  






體重:7KG

身高:
65CM

頭圍:
43CM


食:早餐+早點   母奶
中餐:粥
午睡前:母奶
午睡後:配方奶
晚餐:粥
睡前:母奶

半夜母奶   

怪哉   之前都一覺到天亮咧  反而現在平均2次的夜奶   

有時都想隨便塞個奶嘴敷衍一下

這小妮子  竟然不要!!!!!     要我這個老木塞ㄋㄟ侍候她    


其它記錄

在有靠背的椅子,可以坐滿穩的!! 

會開家裡的自動門。只要抱到自動門旁邊,手手就會去按"開"   (太聰明了吧... )

愛玩躲貓貓。把毛巾蓋在她臉上,會迅速抽下來,接著大笑。

只要抓住任何物品,一律送往嘴巴。沒辦法 ..... 口慾期嘛~~~

力量愈來愈大,凡握住的東西,我都要用力扳開才拿得下來。

餵任何食物。她。都。吃。!!!  從不抗拒。

每天喜歡出去散步。一坐上推車,就超安靜


睡覺喜歡側睡,但側睡同時呢,就想要翻身。就已經睡著了,還翻過去
就會看到有個人,趴在那裡,睡眼惺松。這個做媽的,還要把這隻烏龜翻回去。

滿六個月的預防針,打了四合一
( 沒辦法,全台大缺貨,我們抱去打時,還剩2支而已咧)
所幸,這次沒發燒。  固的固的

想睡覺時,會揉眼睛。


......(有想到,再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i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