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們家小公紙出生那天

那晚公婆就跑去看小公紙,到了病房開始說著,跟他爸爸一樣,他爸爸小時候生出來

也是臉紅紅的像蘋果。

從出生到現在,看到小公紙的人

直呼:「ㄞ~有,怎麼那麼像爸爸啊??和爸爸小時候一模一樣耶,小孩還真不能偷生!」

我婆也在旁邊相呼應:「嘿呀,真正係和爸爸小時候一模一樣咧」

 




不然就是,當我們抱小公紙出去,別人看見我抱小孩,會說:「眼睛很大,跟媽媽很像喔」

我都會說:「如果你看到爸爸,你就不會這樣說了」 果真,小公紙爸隨後出現,馬上見風轉舵說是像爸爸

再來,閒暇之餘常推著小公紙出去逛逛,我也常聽到路人甲、路人乙......經過我們隨後就說

「那小孩像爸爸喔!!」 or 「嗯,像爸爸耶」  連路人甲、乙也都評論我家的小孩像爸爸

就這樣路過看了一下,就有這麼明顯嗎? 

小公紙拔都二十幾歲了,和那幾個月大的小孩還能這麼像

那我就來回歸到小公紙拔小時候,來比照比照一下吧!!!!


薑.薑.薑.薑......




  





有嗎有嗎??

既然要比照小時候,那當然也一樣挑春光洗照照來比比,醬子比較合切嘛!!

有迷有像?

還是你也要跟我說:「小孩還真不能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i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