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PO上米老鼠的記錄了,跟當初記錄姐姐時,實在有差有差。

沒辦法......現在整天和二隻小鬼混在一起,有一、二個小時讓我搞BLOG都是奢求。

仗著今天午覺有多睡一點,只好犧牲一下凌晨的睡眠來寫囉。

說到我家米老鼠,為什麼要叫米老鼠呢??

因為他的名字斜音滿像"米奇"的,所以我和他爸都叫他米老鼠,可愛的米老鼠






正在吸吮他最愛的媽媽牌ㄋㄟ  ㄋㄟ!!!!!嘿嘿。照片我可是遮得剛剛好呢!!!

1003.jpg 


生日:98年10月10日  

(預產期是10月27日,愛湊熱鬧的米老鼠還挑了個-十月光輝、普天同慶-的好日子呢)

NEW BORN
體重:3000g

身高:49cm

食物:母奶 12次/天


2M
體重:6700g

身高:58cm

食物:母奶 10次/天


2M20D--現在和米老鼠說話,他會丫 估 丫估的回應了喔。
2M20D--會自已躺著躺著就睡著了,終於不用媽媽一直抱,也比較不會那麼愛哭哭了。




全母乳寶寶的米老鼠,和小公紙當初養起來,二個人的體型的確有相差

我想,說不定和男生、女生有關係

想到小公紙嬰兒時期,比較重"眠"

這隻米老鼠卻是比較重"吃"

在二個月以前,白天喝奶和半夜喝奶時間根本沒差,他簡直就像個鬧鐘一樣超~準~時。

二個小時就要一次奶.....   實在覺得,好累唷  JFBQ001660702027A.gif

換來的是他的 "ㄏㄤˋ  鈴 ",根本不能久抱,因為手會很酸。




其實,大家還是都說米老鼠像爸爸   (阿母的心聲:都像像去啦,什麼都像爸爸啦,都不能有一點我的影子嗎?)

而小公紙也是像爸爸

所以.......姐弟倆同時期照片看起來也會有點相似囉?!!!!


我們就來看看姐弟倆同時期的照片吧



1001.jpg 





1000.jpg 




我想,姐弟倆有幾分的神似,但必竟米老鼠的臉,真的比較男生。

而且,米老鼠比較黑一點,醬子丫.gif 因為我不愛喝牛奶的關係嗎?   ㄎㄎㄎ

反正也沒關係啦,男生嘛!!!!  安 餒比較"麵"       得意的咧.gif


另外,小公紙目前是不會吃弟弟的醋

當別人要抱弟弟時,她反而會說,媽媽、媽媽........ 意思就是要媽媽抱,你不可以抱

如果弟弟在哭哭時,小公紙還會自已跑去弟弟旁邊,學媽媽拍拍弟弟的胸膛,或拿嘴嘴要塞進弟弟的嘴裡

實在是一個貼心的、又會幫媽媽照顧弟弟的好姐姐呢。



1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i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