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版面囉!!!

這小妮子就快要3歲了耶~好快好快喔!!!   
我要怎麼形容這時候的她呢??
我行我素?鬼靈精怪?堅持已見、意見一堆? 膽大妄為?不,應該是勇氣可佳!!
對了,還有"天生獨立"

我還是得慢慢的說明



DSC028950000.jpg  

DSCN4831.JPG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年紀的小孩都這樣
還是只有她有而已

當有時我拜託她幫我拿個東西或收拾玩具,她會當做沒聽見耶...繼續忙她的事情.....天吶

好受挫喔我!!  098eb4a5.gif   不過,通常都要我跟她說個2~3遍後,她就肯實行動作了。

在玩具的部份,如果要她自已自動把玩具收拾好,那十次中,有那麼1.5次

我想,那應該是她的頭腦神筋不小心去交叉到了,才會這樣做吧!!

但很好笑的是,當她自動在收拾時,她還會順便唱:【收玩具、收玩具、開開心心收玩具.......】

懂的人,應該會知道她在唱什麼 .........  哈哈



不過,每當她不收拾好時,嘿嘿......一定要使出殺手鐗的啊,對她來說超有用的

我就會說:妳不收玩具啊?  沒關係呀...... 我都拿去送給別人好了,反正妳也不會好好愛惜呀 (假裝開始動作樣)yociexp114.gif

這時,她就會超緊張的喊      【不要!!】     開始一樣一樣的收好

嘿,我嬴了 JFBQ00213070516A.gif

不過為什麼每次都要用這招哩?  真希望她可以哪天真的自動自發的收好



DSC02923.JPG  

 






DSCN5278.JPG 


對於她吃飯方面,我真的很少餵她耶......

多久了?從1歲9、10個月到現在吧,她會自已使用筷子、湯匙後,幾乎不愛別人餵她
她說嚷嚷的說,【 我會 】【 我要自已用 】
好吧,就給妳自已用,我樂得輕鬆!!!!  喝茶.gif

她現在連用筷子,都有本事把 "玉米"、"蔥花" 夾起耶!!!  


-------------------------------------------------------







DSC03146.JPG 




 畫畫嘛......她也喜歡,小時候用剩的手指膏拿來當畫筆顏料讓她操作看看
別看畫得這麼相安無事,其實......下一分鐘,她就拿去畫她的手和腳了!!
ps 這手指膏真的很好洗耶,滑滑的,一下子就乾淨溜溜了!!!

再來公開一下她使用蠟筆的作品,哈.... 我看了就覺得挺好笑的



DSC02909.JPG 





DSC02915.JPG 




1184055346.gif還有一個香蕉 ........   (模糊的,sorry~~) 

DSC02913.JPG 





除了畫畫之外,那間被冷落很久的遊戲室,最近終於又熱絡起來了
因為米老鼠會自已爬爬、扶著走走,所以我也可以放心的讓他和姐姐在遊戲室裡

所以每當中午吃飽飯後,上樓睡午覺前,我們都會在這逗留一下
米老鼠也超愛溜滑梯,還有還有,還有我啦~~ 當初選那滑梯也因為它可以載重至50kg~
哈,我也可以溜耶~~ 拍手.gif

這時候的她,對於每個定點,還是不會停留很久
溜了滑梯,再衝去球池裡,球池裡滾一滾,再衝去玩秋千,秋千盪一盪又跑回球池裡
球池再滾一滾,踢一踢,再衝到鋼琴椅上再彈了幾下,我算過最久的時間是,她彈了1.2分鐘


(手機拍的!!很霧 > <)

DSC03095.JPG 





另外,你想看她是怎麼玩那滑梯的嗎??1184055346.gif

整個人的臂力就是很強的啊。嚇鼠我了.gif

     








回到房間後,每天一定要進行的"算遊戲嗎?"  1184055346.gif

 







再之後呢........  她竟然還可以變成這樣!! 我看了就直覺可愛又好笑......1775465297.jpg 
拿她的棉被披在頭上、拉了老虎來作伴再一起看書1184055346.gif


 










1184055346.gif除此之外,她也超愛拉弟弟一起拍照的
不過,那位先生每次都是被強迫一起入鏡的耶.......


DSCN4856.JPG 


接下來就來個幾張生活照



地點:台中鄉村鵝餐館1184055346.gif      

DSCN5335.JPG 



DSCN5318.JPG 




DSCN4473.JPG 





附帶一提:有時當我們在一起用餐時,我餘光就瞄到洪小姐,她就一直看著我

我轉回頭看她

她就會說: 馬麻~~ 我最喜歡妳了!! (然後抱住我、拍拍)


嘿嘿,養女兒就是要這樣的啦!!!!得意的咧.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ie10 的頭像
rochie10

☉╭棉花糖不花╮☆~.

rochi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gonzaleskyle597
  • Virtue dwells not in the tongue but in the heart.
  • 罐頭小公主
  • 哈嚕~~
    好快喔你女兒都那麼大了耶,越來越漂亮了耶
    我現在也是親餵了喔,一開始妹妹喝的不順
    現在終於比較可以了
    不過這幾天這小妞每次都給我喝個五分鐘就不喝
    在塞給她她竟然給我噁……太過份了

    我家女兒一整個像男生
    我現在也開始用痦客幫,因為看妳跟地瓜那麼認真的幫小孩記錄我就心動
    尤其看到你的圖好愛喔,那個猴子跟洋蔥頭的圖是要自已抓嗎??
    不過我還在摸索當中

    現在帶妹妹還在學習中
    妹妹前幾天快把我操到腳軟
    我家妹妹很容易吵晚上的
    晚上都睡的很不安穩,二點就起來大恩恩
    睡個一小時就又起來,想睡又不睡的
    五點一定起來翻,早上就睡的特好
    我婆婆都說早上睡那麼久晚上當然難睡
    不過我家妹妹不讓他睡他可兇的勒,唉~~~苦了我這當媽的
    不過看到女兒笑,嘻嘻希望她也會像你女兒一樣長大了跟媽媽說我愛妳


  • 聽到妳親餵成功,我也很開心耶,你要繼續加油喔!!
    寶寶現在3個多月了,我想漸漸的你可以上手了吧
    你多和她相處,如果妳在家自已帶不用出去工作的話
    就多陪陪她,培養你們的默契
    白天你可以多陪她玩啊,她小睡一下是沒關係
    白天我想應該醒來約2個小時要再睡了吧
    晚上睡前就給她多玩一會
    你們夫妻輪流陪她好了,呵呵...
    晚上的需求,如果沒有很"轟轟烈烈"基本上,我不會理她耶
    我曾經讓弟弟哭,哭個五分鐘不理他,其實讓他哭五分鐘,那五分鐘的等待滿久的耶
    不過,有時也很神奇的,他又睡著了
    然後晚上他睡的環境,不要有光線,就很暗很暗的讓她知道這是睡覺的時間
    白天你環境可以弄得非常~~的亮,對寶寶的生理時間有差喔!你可以試試看

    那洋蔥和猴子,也是逛blog中,慢慢收集來的
    也有的是下載來的
    你看到我的,你也可以另存收集過去呀!
    其實我有時也超懶的,沒有更新 > < 真慚愧哩
    我兒子的一歲記錄我竟然都還沒有寫,超糟糕的。
    希望我可以勤勞一點,哈哈

    rochie10 於 2010/11/01 00:01 回覆

  • andrerodgers0618
  • 拒絕冒險和成長的人,終將被生命的潮流陶汰。
  • u497824
  • v5ad4qI專櫃低幫男鞋,全牛皮進口皮裏,原版膠底,耐磨耐穿,訂購請加賴:bv678,貨到付款,黑貓宅配。,更多专柜1:1类别商品请加赖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