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心情:
現在來聊一下,一天中,我會吃多少食物來餵我和寶寶呢...呵呵
早上醒來到中餐之前
一顆DHA+水
包子(婆婆做的)
美露(老公買的)
Twister捲心酥(我吃第二罐了喔,好呷)
棗泥核桃糕(婆婆&老公做的)

中餐到晚餐之前(含午睡起來的點心)

高麗菜
波菜
花椰菜



豬肝、豬腰
(有寶寶的麻咪以上要多吃喔))))
Twister捲心酥(幾根而已  嘿)
棗泥核桃糕
大腸麵線(不加香菜)
地瓜球(我的最愛)
水果一顆
黃蓮一顆+水 (娘買給我吃的,說可以排毒)

晚餐到睡覺之前(含點心)

三種菜


水果
Twister捲心酥(也是幾根而已  嘿)
星野銅羅燒(有紅豆、抹茶、咖啡,都好吃喔)
燒仙草(偶爾想吃)


大概以上這樣囉
其實不會很多啦
都是寶寶說想吃的

嗚~不會胖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i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