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哇

 my name is yan xi hong

 目前我馬麻只教我這一句而已 

下次學了別的我再上來"落"一下喔!!

 有迷有又覺抖我又長大大了呀。各位

 現在的窩已經二個月又9天大惹喔

 我是把拔、馬麻、ㄧㄝˊ、奶奶、哥哥、叔叔、酒ㄐㄧㄡˊ、ㄚˇ姨、外婆....(族繁不及備載)最可愛的

 寶貝女兒、孫女、姪女、外孫女、妹妹 

我拔、麻也常常說我長得就是可愛到不行 

今天呢,窩要來介紹一下窩自ㄐㄧˊ 





↓先讓泥們看我很"誠懇"樣子







(嚇)~~ 

這什麼?? 臭馬麻,這是什麼

我說的是"誠懇"的照片,"誠懇"的,泥懂嗎懂嗎?

這是我幾百年前私藏照片

怎可以輕易曝光咧??

真是有損我小公主的形象耶

搞什麼鬼的.是會不會丫

重來  重來

(晰媽:歹勢歹勢啦,一時手誤,放錯了照片嘛!!!


妳繼續介紹繼續介紹


咳咳.↓先讓泥們看我很"誠懇"樣子↓




而且我馬麻在幫我拍照時

我很會看鏡頭喔!!

果然是個得人疼的小孩

另外,介紹一下我的穿衣風格

不知為什麼的

我好愛穿高腰褲喔



人家看了,都在問我哪個年代的

我的高腰褲都穿到胸部去惹



還有丫

現在的窩,很會講話話了喔!

有夠多話的,馬麻在對我唱小星星時


我也一直想要跟她唱

很多人在跟我講話時

我也很會回應人家



 see.很厲害吼



窩還有一樣

每當肚子餓餓時.或想喔喔睏.或閒閒沒事吃

我就會開始吃手手↓



吃手手,我都吃到雜雜叫

每次把拔聽到我在吃肥肥小手手聲音

他就來彈我.我就哭給他聽

臭把拔.都不知道我這個小貝比是靠吃手手在長大的嗎???

不過這張吃小手手並不是想喔喔睏 

是肚子餓了

越吃越不爽↓




越吃越不爽.越吃越不爽↓




不爽了啦.不爽吃了

臭馬麻還不給我ㄋㄟㄋㄟ喝

我扁嘴嘴給泥看喔.↓



啥.我都扁嘴嘴了

馬麻還不給ㄋㄟ喝,分明是在苦毒我這小貝比

好丫,我就哭給你看.

哭給阿公聽,讓阿公知道馬麻不給我ㄋㄟ喝






這時傳來宏亮的哭聲 哇哇~~哇

(晰媽:好啦好啦.拍一下是會怎樣喔.給你ㄋㄟㄋㄟ嘛,了不起喔)))

馬麻終於在我的"宏亮哭聲"下,給了我非~~~常可口的ㄋㄟㄋㄟ

會怕了吼 

會怕我的哭聲給阿公聽到吼

喝ㄋㄟㄋㄟ中

..
...
..喝..
.....
......
...ㄋㄟ...
.......
......
..ㄋㄟ...
....
...
..


ㄏㄜˋ~~飽了飽了

最後

給你們我一張我的的笑容





不夠燦爛嗎?

麻.來張最燦爛的

(晰媽:是的.寶貝女兒)))




兜ㄗㄟˊ 兜ㄗㄟˊ

兜ㄗㄟˊ 待嗄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i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