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件非.............常名奇妙的事情

到現在 還是氣得很莫名奇妙

我老公的msn 被莫名奇妙的更改密碼

而他的朋友 也莫名奇妙的收到了一封以"我的名義"寄給她的信  

由我老公的mail發出去的

那個人真是沒吃飽在哭餓耶    

我日子過得好好的

我會笨到去做那種"一看就知道是我做的事情嗎?"

誰要來幫我評評理丫?

目前我是還沒有看到那封信

不過已有叫他的"那位朋友"再把mail寄回來

礙於人在國外     上網時間很不一定吧

至今都還沒收到 


啃啃啃      干我什麼事丫     

總是有莫名奇妙的事情栽贓於我

很可憐捏     

每天搞我家小公紙就夠了

偶爾偷閒一下上個網

我才不會去做那麼無聊的事


口亨

口亨

口亨


就算帳被盜的話   隨便你要去發幾封病毒出去都可以啦

可不可以不要以"我的名義"去寫一些莫名奇妙的信丫???


真正係  浩呆

爬 ㄉㄞˋ 捏

真是小人     



氣鼠我了              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i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