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全看完了.小公紙跟你拍拍手.放煙火

因為你好有耐心喔!!!!






一直很想寫這篇 

但是一直挪不出時間來寫(到底是在忙啥呀)

小公紙正在睡午覺     唉    還不是要犧牲睡午覺時間來寫咧

到底要寫啥



【生產記錄】



那天早上醒來  一切沒事   還目送老公去上班      (在床上目送)

接著八點多我也起來了   

這時覺得肚子在宮縮 (肚子變硬、有點痛)

但宮縮情形都持續不久   

    因為八個月後  就偶爾有醬子的現象    所以不以為意

但是到了09:00


還是在宮縮    一下子縮    一下子又軟  

這時吃飽沒事   去走個樓梯好了


一到三樓爬爬爬    爬了五、六趟吧     想說今天到此為止


打電話給我姐 

姐~我肚子變硬了捏    變硬時會痛   有點想大便的感覺


姐:丫  你快要生了吧     你去醫院看一下 做檢查  


快了啦   你不是今天就是明天要生了


09:30


覺得宮縮不但沒有像以前那樣   一下子就不發作了

反而有點規律性   約5~10分鐘 痛一次      而疼痛感已愈來愈明顯的感覺    


跑去跟婆說:媽... 我肚子在痛了捏

婆有點驚訝 (她在辦公  我丟出那句話)) 

婆:   八豆咧痛喔   難道要生了   緊去船船咧

我載你去林忠毅那


於是再到三樓房間拿已準備已久的待產包



心裡想說:要拿嗎?到時候根本就還沒要生   不是又要提回來


結果還是拿了!!     到了醫院


直奔掛號台  


彎著腰跟掛號先生說:    肚子在痛了 

          掛號先生說: 我也覺得妳差不多了        


就企準備量血壓     稱體重       當時有其它女士在進行


這時婆婆一副已不能等了


婆:小姐,先幫我們量好不好   肚子已經在痛了捏   (提高音量)

我心想真不好意思       我還可以忍的呀!!!


接著就企二樓測胎音     也測宮縮情況


(這時老公人在哪.........去上班了嘛)

心想   還是先測完胎心音看看好了   如果要待產再通知老公



不用的話,到時老公又跑回來    多跑一躺了    


當時測超久,愈測肚子愈痛       宮縮情況愈規則


不是說測20分嗎?      至少也測了1 個小時了吧

一直躺直直的     護士又交待最好不要側躺    真的好艱苦


到了11點    護士小姐拿了報告去給醫生看  


護士小姐說:醫生說【你要留下來待產喔】      宮縮情況很規律


心裡聽到這句話      人家根本就還沒有心理準備捏

準備要回家了說.....


慘了慘了  趕快通知老公

哪知    早不通知   晚不通知   


老公已因公事要處理而跑去南投一趟         才剛到而已   就接到電話


但是事情要處理完    才能離開


表示會盡快趕回來    (以上都是婆婆聯絡)


這時醫生出現了      要內診看子宮頸開了多少


吼     只想打人而已   感覺超差的捏    一點都不舒服 


醫生說開了0.5cm

蛤~~~~才0.5喔!!!

醫生說了一句       加油 !!!! 


這時護士小姐已拿甘油球要來"侍候我"


並拿待產衣請我換上
 

到了中午


婆婆準備了中餐給我吃

說多吃點   等等才有力氣生


護士卻說   不要吃太多   怕等一下用力而都吐出來

我還把中餐吃一吃 


躺在床上繼續測胎心音

接下來   才是難熬   難熬到想打人的境界

宮縮的情況愈來愈激烈的感覺

痛的咧    

婆婆一直坐在我旁邊   告訴我   痛就叫出來

我說我還可以忍受 






已痛到我大叫了

護士又來內診     


從開0.5    到   1  


醫生娘來幫我內診


說  :現在才要開始    最痛的還在後面     加油


接下來子宮頸開     到    2   cm 

只要陣痛一來    我就痛到凍抹條   繼續大叫  


  


這時又來內診   已開到 3 cm


還說3cm到4cm是最漫長的

金ㄟ嗎?   嗚嗚~~



從2~3我的叫聲已經足以震驚整棟大樓了吧

叫天叫地    叫媽呀


我也痛到邊哭邊叫了


這時我也一直用力用力    痛到不自覺的一直用力


順便喊著  我要睡覺啦   



這時老公打了電話來  (打婆婆手機)

說他已盡快趕來   叫我要加油 


婆拿給我聽     


這時誰想聽手機丫        想揍人就來不及了   


我一直哭喊      我不要生了啦      好痛啦     

老公電話裡講什麼我已忘了


這時只要宮縮一來          我繼續大叫身體也痛到一直在用力      




醫生娘又來內診

還是3cm


當手抽出來時   我的羊水流了出來

婆婆知道我羊水流了出來   一直跑去問護士  


婆:護土  羊水已經流出來了餒   沒有關係嗎?  


護士:這是正常的現象  沒關係


這時的我   還是繼續劇烈的疼痛

繼續大叫  繼續不自覺的用力  


每陣痛一次  我就用力




我突 然  感覺到我想  【大便】


我痛著大喊   【我.要.大.便.】

婆婆嚇到了


要大便喔?    緊咧   緊叫護士來


這時護士趕緊又幫我內診


說:你一直用力喔?  你要生了啦

 
啥 要生了  剛才還不是3cm而已


準備要上產台了


要推進去時 老公正在趕來的路上


護士還在預料我要到晚上才會生


哪知 二點多量才3cm   到了三點半就要生了


推進產房時 婆還叫我要勇敢一點


進了產房


躺在病房上  護士叫我移身到產台上 


靠  這時就痛到不能自我了  我怎麼可能移到產台上


繼續 痛 我繼續自已用力

護士已著急了 


一直叫  你快點  快點過來  你要生了


她就一把把我拉過去


吼  職業病耶  就不能對我們溫柔一點嗎   


叫我手緊拉著鐵環  


交待我  等陣痛來時  你再用力  嘴巴要閉上  不要張開


於是陣痛來  我就超用力  嘴巴不敢張開


這時醫生已來了  


還說:原來你是真的要生了在痛喔!?


說不定他以為我以上的大喊大叫是忍受不了一點疼痛  而亂叫


這時陣痛來  醫生叫我用力   護士再壓我的肚子

再用力  


用力 




有點不痛不癢  滑了一下  小公紙溜出來了  


聽到她宏亮的哭聲


喝  我終於把妳生出來了


哈 這時馬上心想  



【人家都說寶寶生出來  看到她的那一刻都會感動到哭】


我也想來感動看看


咦....怎麼哭不出來  

哈哈  


是很感動  可是迷有哭捏  是我太堅強了嗎? 


護士趕緊把她口鼻裡的黏膜、羊水抽出來 全身擦擦


把來給我看  讓我摸摸  並告訴我 腳上有胎記 看一下

 
呼.終於


後來護士把小公紙抱去外面給婆跟老公看

來.給你們看一下

手指頭 12345  12345


腳指頭 12345 12345

並打開包巾說


 是妹妹





【後記】


這一切好像來得好快

根本迷有人料想到小公紙會這麼快born出來


這一切也不是在我的預料之中

人家不是老婆待產  老公都全程陪在旁邊的嗎   T_T


怎麼偏偏就醬子錯了過


討厭  討厭

真是做現成的父親捏


姑姑來醫院看我   說我手腳也太快了吧 


早上還在我家和我聊天的  
 

怎下午就生出來了


後來才想到   我根本就來不及打無痛就生了嘛 


我姐直呼我好強!


 在待產室休息了半小時之後  確定沒有大量出血的情況

就推往病房la


我就告訴老公








【老公        我喉嚨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i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