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假日閒閒沒事     一家三口和小叔吃完firday's  

一群人殺到了新光去逛街     老公還說要撥預算給我買新衣服      真好真好



不過逛了一圈還是沒看到什麼特別想買的

小公紙剛好唉要喝ㄋㄟ了     只好上去六樓兒童館的哺乳室

說到這裡,百貨公司好處就是有附設哺乳室,讓很多媽咪和寶寶們都很方便

但是全館一大棟,卻只有一間而已。等於需要換尿布的、泡奶的、餵奶的都得擠在那間裡面 

因為爸爸們也要進去幫忙或休息,所以還真是擁擠捏吼!!!     如果可以再多附設幾間的話,真太理想了。


結束餵奶後,剛好想幫小公紙買幾個讓她 "品嚐"的 玩具  

剛好到了chicco的櫃     看到了好可愛的玩具

東挑挑 西選選的        幫小公紙選了這個





彩色毛毛蟲推車玩具

毛絨絨的毛毛蟲,可以給小公紙咬,以後要長牙齒比較不容易有影響 

上面還有一個固齒器and小鏡子      而且此毛毛蟲有魔鬼氈設計還可以圍在手腕上喔!







櫻桃冰凍固齒器

二顆櫻桃裡含有特別的涼膠,可放進冷凍裡一段時間

再拿出來給小公紙咬! 寶寶發牙時,難免有點疼痛,藉著冰冰涼涼的 "櫻桃" 舒緩一下

看起來很理想吼!!!!







烏龜防滑墊

就是這個   就是這個    超    好    用

因小公紙洗澎澎時  都坐著洗   但她都在澡盆裡滑來滑去的    粉危險吶

只要我一不小心   她肯定吃水   這種事情絕對不能再重蹈覆轍了  恐佈

烏龜的底部佈滿了小吸盤   吸力很好  即時在水中撕起來再黏  嘛沒問題啦!!!!

有了小烏龜的幫忙    真是輕鬆! 小公紙坐得穩如泰山   





冷式消毒奶瓶清潔液

什麼都可以清潔    舉如奶嘴、固齒器、玩具、奶瓶、擠乳器、餐具.....等金屬或塑膠類.都好用

以前本來不敢買這的   想說清潔液嘛   給寶寶"食"這方面怕會有ooxx東西殘留

小公紙拔和我都認為寧願買好一點的    找純天然的,不能有起泡擠這類存在。

這是天然無毒的喔 !!    

小公紙一些奶瓶和我的擠乳器用久了,難免會有蛋白質的殘留洗不淨

給它泡下企     古溜古溜的!    真是好野

粉大 一瓶    可以用超久的。   還有佛手柑的味道












【chicco≠奇哥         奇哥≠chicco】  






咦    我不是應該要放小公紙使用的照片比較理想嗎?  ?  

我到底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i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