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的就是這個

要幫家裡公司設計目錄的封面      先設計這五款出來   

有看到的,幫我投個票囉,這是要做進口磁磚的目錄封面

像你喜歡哪種風格或有些地方可以更改的建議也請不吝發言!!!


如果我又有idea的話,會再設計,屆時再update囉!





編號1

裡面有二張圖片,應該不是這樣放,先隨便放個位置看看。呵呵

想說,應該也可以不用放圖片啦

不過,這耐看嗎???  = =a   (竟然自已心生懷疑)










編號2

編號1 的銀色版。其實還有綠色版、白色版,請大家發揮自已的想像力吧。哈哈








編號3

這款我想要用描繪的方式呈現,有時想並不一定要用彩色的圖片,反正內頁翻開就可以看到

所以封面的話,我想彩色的磁磚可有可無啦。










編號4

才說彩色磁磚照可有可無,這張就有啦。









編號5


這張放的圖片,和編號3的圖片一樣,只是佔的版面形式不用。









以上五款版面,有看到的人,幫我選出你認為"尚可"的囉

必竟我不是專業人士,只是剛好愛亂搞而已

或許在你看來,我設計的一點都不好看,哈    也沒關係啦


就勉強幫我選一個咩


人家就說,我不是專業的了嘛   所以資源有限,有限.........


SO    發揮一下想像力囉。



假如你拿到了一本目錄,正在看著它的封面...............................


呼聲高的...將確認為製作目錄封面使用圖!!!!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i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