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麻辣狀元是屬吃到飽的火鍋店家,位於台中市向上路上

店家整體很"古色古香"

除了冰淇淋和飲料自取之外

點餐方式皆由服務生送上來,點多少就送多少la

 


         


(之所以想再次到麻辣狀元用餐是因為,第一次去是有一個很照顧我的業主,帶我去用餐,還是她請客的真歹勢!!!!整個餐點,我都覺得還不錯,至今難以忘懷呀!! 所以有機會當然帶小公紙拔也品嚐一下)




都是使用鴛鴦鍋的形式,有五種湯頭供選擇,麻辣湯頭是一定要的啊

雖然我吃辣的功力很嫩,但小辣總可以了吧!另一種則是選"蒙古養生鍋"








上菜

整個menu有八大類喔,每一類裡又有很多不同的食材,


po幾樣上來而已,種類太多了啦,其實我們還有好多都沒吃到,就已經吃飽了

 




  




 

這包子還熱騰騰的狂冒煙

(為什麼要點包子啊??? 因為好吃啊! 它們有另一個招牌是「奶皇包」也很讚

因為我愛吃芋頭,所以就是它啦!)




 

小公紙拔說那鮮蚵有"海"的味道     (新鮮新鮮)








玻璃瓶裝的可樂與雪碧,是自已拿取,無限暢飲,千萬不要是無限暢飲就狂拿

不是要去喝汽水滴!~~





接下來就是她






餵奶奶餵飽她後,她看我們在吃飯,還是會唉唉叫,唉唉叫,很愛吃咧

點包子另一個目的,也就是要打發她的啦!!哈哈

自已拿包子啃一半後,開始施發攻擊術



 






戳完了,給馬麻吃!!!!!!  

(還真孝順啊~~)








跟馬麻拍張照  (臭小妞,還吐舌頭耶)




:+:店家資訊:+:

電喂:04-23217228

所在:台中市向上路一段484號

還有其它分店,有興趣的請自已上網找啦!!!






飽餐一頓後,應小公紙拔要求,要企台中航空站看飛機表演

小時候就玩壞無數搖控汽車

上次給他買了一架輕型的搖控飛機,整個人開心到不行咧!!

在上班時間,一直傳訊來問他的玩具來了沒?來了沒?

身為人父之後,那赤子之心還是那麼重哩


到了那裡,我整個人傻眼

這種東西有這麼好看嗎?人也太多了吧!!  好像舉辦演唱會似的

航空站想也知道很大,臨畫的停車格也大到不行,還都停滿滿的

飛機的魅力這麼大呀?!! 



推著小公紙的帥氣拔






有許多公司單位在那設攤展出






隨拍






男人與小孩似乎都特愛這個吼!!!

當天也太晚到了,只看到幾架小飛機表演而已

小公拔嘆沒看到快速的,一段時間後,三人步往車子要肥家囉

坐上車馬上做的事情就是........


馬上拿出溼紙巾狂擦三人的臉及身體

因為風太大了,臉上和身體都是微粒的小沙捏,今恐佈!!!!!







:+: 下次預告 :+:

「金瓜米粉」

家裡金瓜很多,特別從山上帶回來的,所以做個米粉的料理,也是我的初體驗

結果..........不是我老王賣瓜咧   。好吃喔

有興趣的賢妻啊,再等我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i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