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位喜歡窩的讀讀、ㄚˇ姨、結姐們          我小公紙又來囉

時間真是過得好快呀      上次    自我介紹  


是我二個月又九天大的時候      

現在我三個月又七天大囉  

我有長大大嗎??  有嗎有嗎? 

(馬麻心想:丫還不是都一樣         )
 

    

我還是一樣愛吃手手   三不五時就給它塞進嘴裡 

舌頭"拉來拉去"

沒辦法     .....  就是好吃 


現在的窩丫      很聰明喔!!! 

我馬麻在幫我拍照時   聽到馬麻說


來..小公紙看前面






(小公紙麻:叫你看正面 不用眼睛還要張這麼大給我拍吧!!

怕人家不知道你大眼睛丫)




馬麻叫我看左邊    我就看左邊








馬麻叫我看右邊    我就看右邊




偷偷告訴泥們       我都直接用眼睛飄過去

應付應付馬麻就好........        嘿嘿嘿


另外就是


我變得好愛流口水喔!!!!!       


有時嘴巴就像小螃蟹一樣    冒一堆泡泡在上面









之後


口水就流丫流       流       長      長 







我小公紙想丫

再過沒多久



我就要用噴的了! 噗噗   噗

再告訴泥們一個秘密喔  

我打噴涕的時候 

如果馬麻在我旁邊 


我哈啾一聲   就噴了她一堆口水...


太 強 了  



按照慣例  

再送泥們一個微笑









兜賊  兜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i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