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頭暈,我很容易頭暈咧 

不是本身莫名奇妙頭暈

是容易因環境關係而造成的頭暈.....



1.記得以前小學、國中學校辦法課外教學活動 「就是遠足啦」

每坐遊覽車前,一定要先在家吞顆"暈車藥",而在車上行進同時

常有同學一起玩撲克牌,我都無法參與

實在很佩服他們,只要車子在走動時,我都無法作其它事情,否則我就容易頭暈

2.以前常給家人載出門,坐在前座,也只是去個外面買個東西,我也容易頭暈   .天啊

3.所以。 如果去遊樂場我就無法遊玩「咖啡杯」、「海盜船」、「空中旋轉」還有  連很緩慢的「旋轉木馬」....

有一次和大學同學去劍湖山,我只能站在外面幫她們、顧包包&拍照的份。

哈哈,還被笑怎麼這麼嫩

4.坐捷運也一樣,捷運行駛進站與起站我覺得速度都挺快的,有的站與站之間距離又很短

一下很快的離站,又一下很快的停站,天啊,好折磨人喔!!!整個就是暈到不行啊

5.最後,上網看太久的瑩幕也會頭暈  「自找苦吃吧我」

所以.....我要企閉目養神了。

over


要不要也分享一下,你在什麼樣的環境下也會頭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i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